投資理財】為什麼有錢人可以更容易賺更多錢? - 1on1全球家教網

假如是上面這種  不用考慮  爆買XD

 

現實中  $$要花在刀口上

在金錢有限的情況下

免費 收費 都擠

 

我個人會考量學完之後  到底可以獲得甚麼幫助?

跟這個系列首篇文章講的類似,

如果某個課程上完 

可以讓你之後不管是時間花得更少完成事情

或是讓你之後可以賺更多錢

其實某方面可以考量適度的金額

我個人建議抓薪水的1/6  來做投資自己

 

以我自己上課的經驗

身心靈類的  我目前認為  看YT就蠻有幫助

之後會分享  我個人為何覺得看YT就好XD

技能類的  證照類的  就花點錢  比較能看到成效

有些證照在業界還是有幫助

EX. PMP 資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線上課程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傑尼洽哥 的頭像
    傑尼洽哥

    傑尼洽哥 線上課程統整

    傑尼洽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