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堂課暴收2萬6!「線上課程」藏陷阱違規名單驚見知名業者| ETtoday生活新聞| ETtoday新聞雲

現在有開始上線上課程

之後文章會討論我有上那些

此篇的重點著重在評估!

 

前情提要 我有考慮上一個關於目標管理的課程

費用為15K

以下節錄我跟我哥的討論內容~

我哥:

哈哈,不過我要提一下,你會覺得貴,代表你沒有仔細計算。

我會用這種方式來思考,假設這堂課可以為我帶來效益,那甚至花多一點錢也是可以接受對吧?(例如:健身課程、減肥課程、技能學習...等等)但前提是自己是否相信自己做得到,這是第一點。

 

再來是第二點,課程很貴,不敢買?
我們假設某個課程可以給你的幫助是3年(甚至更久,因為我們都希望課程可以幫助你一輩子)你三年不喝飲料,省下來的錢能不能買一個課程☝️

飲料30x365天x3年=三萬多🤷‍♂️

 

而課程實質可以提供你的價值,是否能超越價格?這其實也有兩點可以評估。

1.你是否信任該講師或團隊,如果很猶豫,那就把該人或團隊的作品、案例等等都先研究一番,你比較能確認是否要上課。(我拿OO來說,一樣是在講投資,他其實比我另外一個課程的老師還要專業了些,當然比OO更專業的大有人在),我建議先研究。然後比較同質性課程,因為網路上一定超級多類似的課程可以讓你比較,就像買某個產品你總會比較廠牌或價格或功能吧?

 

2.自己是否迫切需要,還是你還有更需要做的事情,我會這樣說,是因為你大概已經進入銷售漏斗,也就是他們會發Mail跟你說很多相關資訊。因為我已經稍微了解網路行銷跟網路變現的商業模式,所以很清楚他們在做什麼,因為你算是名單客群,所以你蠻容易買單。

 

先說我最後有買單

原因我覺得我是真的想好好設定目標

而且我覺得OO講師的YT做的不錯

 

只是我這個課程目前只上到一半XD

應該說 我個人認為這類型的課程  可能在TY找資源就好

當然  線上課程是會幫你做統整跟歸納也蠻重要的

我認為上技能類型的  比較能看出成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線上課程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傑尼洽哥 的頭像
    傑尼洽哥

    傑尼洽哥 線上課程統整

    傑尼洽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