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愛你」的圖片搜尋結果

 

滿推薦的

 

之前不太喜歡看這種類型的

 

只是看過之後才會想到一些東西

 

以下涉及據透喔~~~~

 

 

 

 

 

 

 

 

 

 

1.男女主角第一次碰面

 

雖然覺得滿羅曼蒂克的  只是這種可遇不可求

 

2.中間聊到現實跟夢想  如何抉擇

 

我也在想我夢想是甚麼

 

之後可以花點時間思索一下

 

現實就滿明確的

 

希望可以做個可以兼顧生活與人生的工作

 

畢竟工作佔了人生很長時間

 

所以這真的需要好好面對

 

3.最後的表演

 

我很喜歡這一段

 

最後兩人相識一笑

 

把最後的祝福 我永遠愛你 送給對方 

 

4.開始與結束的音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rLEoIYanko

 

很感人

 

5.人生正因為不完美才更顯得真實

 

有時候王子 公主 相愛 到結婚生子的片段  固然令人喜歡

 

只是我倒比較喜歡電影的結局

 

兩人願意為了對方的夢想  而選擇不在一起

 

雖然不能守護彼此到最後 

 

只是愛對方的心是永遠的

 

6.男女主角真的很登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傑尼洽哥 的頭像
    傑尼洽哥

    傑尼洽哥 線上課程統整

    傑尼洽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