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遇到了一點事情

覺得自己有時候很孤單

查詢了一些文章 

想了解孤單 該怎麼消除

其實我覺得當男生的好處

就是可以看看迷片之類的 XD

女生的話 可以去買些特殊道具(笑

「謎片」的圖片搜尋結果

好了

回到主題

孤單到底是使人成長還是下墜

其實人在孤單的時候 會比較能有時間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是可以使人成長

應該說

有時夜深人靜 像我打這篇就是凌晨的事情XD 明天還要上班ㄚㄚㄚ

孤單感就會被放大  

有些人會放大到看不到其他事物 嚴重的人甚至會不想出門 不想做事

「不想上班」的圖片搜尋結果

 

當你一個人的時候 有時候不會思考到的東西 你會去思考

只是有些人習慣就看看FB YT 照樣過一天

也沒甚麼不好 

真要說的話 就是沒有目標或主題

我之前看到女人迷有篇文章

替自己訂定今年的主題

而我訂定自己今年的主題是想變得更成熟

 

我最近比較喜歡寫網誌

是因為我覺得網誌 可能有機會幫助到未來有機會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應該說我希望自己的文字能夠影響到一些人

一些我不認識或認識的人

 

最後 我很喜歡網路上的一段話

孤單就是為了讓你自己可以獨自生存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你為何孤單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傑尼洽哥 的頭像
    傑尼洽哥

    傑尼洽哥 線上課程統整

    傑尼洽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